keiko

你家顶流靠潜经纪人上位!?(01)

🦄连载ing——🦄

✨校园→娱乐圈AU

✨非典型ABO预警

✨顶流龙A红酒❣经纪人龄O檀香

✨不要上升真人,不要以任何方式转出LOFTER

 

00.

如果这世界复杂、虚假、喧哗

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呀

就算很遥远呀

我一定会到达

你有我啊……

 

 


“他们带着青春蓬勃的朝气,和远大的志向加入到我们学校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。我们通过举办迎新文艺晚会,师生共聚一堂,欢迎他们的到来,向大一新生展现我们学校师生最热情活泼的一面,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开启崭新的乐章……”主持人在台上激情的念着万年不变的词。

 

“他还在叭叭…”张九龄坐在这边的椅子上,托着腮帮子刷手机,时不时抬头看看坐在他们对面的新一届学生,不禁感叹,这又是一屋子的失足少年少女,这干什么不好呢非得来上大学?

 

想到这里张九龄觉得自己有必要拯救一下这些祖国的栋梁,他把手机横过来,打开平时用来看演唱会举灯牌的弹幕制作的软件,愤懑的打上几个大字,然后把屏幕朝向对面的新生们:孩子们!快跑!

 

王九龙身高优势太明显没办法,就算他坐着也比别人高一块,他原本好好的坐在这,一会听听台上的人说话,一会看看自己手机,这不看累了抬头扭扭脖子活动,就看见对面坐着的学长举着个类似灯牌的东西,抻着脖子看清楚他乐了,低头打字,没一会冲着张九龄举着手机。

 

这还是张九龄头一次看到有跟他互动的,他先是注意到有明晃晃的亮,眼神一过去先被这人高出别人一大截子的脑袋吸引了,这孩子正笑的一脸灿烂的看着自己这边,张九龄以往都会吐槽一下现在的年轻人整天不知道怎么滴就傻美,但是这孩子这笑还挺自然的呢……怎么还有点招人喜欢呢…

 

张九龄看着他愣了一会才想起来看他举起来的手机,瞬间哭笑不得:跑不了了!!!救命!!还有一个哭脸,看完这些字再搭配上他灿烂的表情,瞬间整个人透露着一种,我想哭但是我做了嘴角上扬手术哭不出来的感觉。

 

这孩子还挺可爱的…

 

这是张九龄看见王九龙的第一印象,他听了听台上主持的同学说的话,距离一会儿新生老生一块表演节目还有一段时间,他撸了撸袖子,把带在胳膊肘以上的信息素屏蔽环又紧了紧,推到了更高的地方,防止它不小心滑下来。

 

是的,他不是一个beta,他是Omega。

 

在现在这种AO关系复杂的社会,他觉得还是当一个不显山不露水的B是最好的。网络新闻上,太多太多的各种事,实在是太乱了。当然张九龄相信不是所有的Alpha都会靠性别优势压制其他性别的人,但是与其寄希望于别人不去伤害自己,还不如直接断了这种可能性。

 

这一年他一直伪装的很好,可能也是因为他性格比较直率霸道,没有一般Omega那种扭扭捏捏的感觉,再加上喜欢招呼人这种作风,他身边的不管是什么性别的人都没怀疑过他的性别有问题。在管理问题这一方面,甚至有的Alpha都很听他的话。

 

“哎,你看什么呢?”坐在张九龄旁边的同学一直好奇张九龄在看什么,可是他找了半天也没找着关键目标,实在忍不住想知道才靠近过来问张九龄。

 

张九龄正盯着王九龙那个方向愣神,突然间旁边出现一张大脸把他吓了一跳,“卧槽!你吓谁呢!”

 

“快快,看上啥了,哪个妹子?”

“那个。”张九龄伸手往王九龙那个方向一指,原本王九龙也看似认真听节目,实则眼神一会就往张九龄这边飘一下,这一回看见张九龄正指着自己,寻思应该是在和同学说他,还很友好的朝着他旁边那个同学看过去,露出一个标准露齿笑。

 

这一笑把张九龄同学给整蒙了,“这个妹子啊……”

“嗯,多漂亮!多白!”

“这…有点猛了啊……”这个同学忍不住又去看了看王九龙,眉宇间透露着英气,但是整张脸有很少年,一看就很强壮的身体包裹在一件很简普通的白T恤里,露在外面的手臂这么远也能看出肌肉的纹理,两条笔直的长腿因为坐位太挤没处安放只能别扭的卡着……这怎么看都是个Alpha的体格。

 

这个同学知道张九龄的性向,但是他以为,作为一个beta,就算喜欢男人也应该是喜欢那种香香软软的O,而不是……他们眼前这个。

 

“你喜欢这种?”

“嗯!多好看长得!”

“是好看,你不觉得稍微有那么一点点…”

“一点点?”

“强壮……?”

“壮更好啊!”

(瞳孔地震)“……看节目啊,我看节目…”

 

“切,真是,不懂得审美。”张九龄小声嘟囔着揶揄同学一句,然后接着把下巴撑在手上,歪着脑袋欣赏欣他的…“妹子”。

 

没过一会就轮到王九龙他们系新生表演节目了,毕竟是今天刚见面的同学,多多少少都有些拘谨,就算学长怎么起哄也没人出来表演个啥。王九龙四处看了看,然后举起了手,台上站着的学长本来已经尴尬的要死正在想怎么救场,看见这只胳膊就跟看见亲爹一样,赶紧让人下去把话筒递给王九龙。

 

王九龙很有礼貌的站起来,双手接过,“我唱个歌吧要不?”

 

“哇————”礼堂里此起彼伏的声音,王九龙本来就长得帅气,这一站起来,傲人的身高更吸引别人的眼球,就连刚才盯着人家看了半天的张九龄都愣了一下,他刚才还说呢,现在的小孩一长就一米八…行吧他说早了,何止一米八啊?!

 

声音也是,从胸腔里发出来,低沉中褪不去的少年气息,可能是因为他是笑着说的,让别人听到他的声音就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扬。

 

“行!那同学你上台来唱。”

 

王九龙几步并作一步上了台站定,大大方方的介绍自己,“大家好,我叫王九龙,是电影系的一个新生,以后多多关照!”

 

“我唱个…唱个《小宇》吧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突然爆发的笑声把大家都吓了一跳,声音来源者是张九龄的同学,此时他正笑的很放肆,旁边的张九龄双手端在胸前,捂着脸一副不想认识他的样子。

 

主持人也很有控场能力的把话口接到他们这边,“这边这个同学有什么想说的嘛?”

 

“我看张九龄这次唱什么,他去年前年都唱的小宇哈哈哈哈哈…我看你今年怎么唱。”

 

张九龄不禁扶额,总共就这么一首他唱的还算拿的上台面的歌…这难道就是他妈的传说中的缘分?

 

张九龄懒得跟这沙雕哥们闹,“我不唱了好吗?我退出好…”

 

“那师哥你…跟我一块唱呗…”一直被晾在台上的王九龙突然开口说话,一脸期待的看着张九龄这边。

 

“哎对啊,合唱呗!让朝阳与夕阳碰撞出不一样火花!”

 

“我去你妈的夕阳!”张九龄毫不留情的给他起哄的同学脑袋来了一瓜子,一边嘟囔着说自己唱的不好听容易破坏人家演出,但是腿却很诚实的往台上走,还很“不情愿”的接过了王九龙递过来的话筒。

 

张九龄身高穿上鞋一米八,这在男生里算是很正常的身高了,但是往王九龙旁边一站…

 

张九龄自然知道现在自己有多挫,他就当没注意到了,可是偏偏有人想要提醒他。这个做主持人的也是他同寝室的同学,看见这么萌的身高差也想小小的“嘲笑”张九龄一下,但是他并没打算当着所有人面说出来,他走到张九龄身后,打算贴着他小声说。

 

“你真有一米八吗?”

 

可是他忘记把话筒拿开嘴了……


TBC.


我又连载了…我怎么会想到还有第二回(捂脸)


第一章二人互动少,因为要铺垫情况


希望大家喜欢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🖤


喜欢的麻烦三连支持一下哈,尤其是评论,我爱你们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936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